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对外交流->正文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国际部周帆主任来我校访问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1:31    来源:    作者:    阅读:

326-28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国际部周帆主任来我校访问,分别为研究生和本科生举办出国留学知识讲座和中英高等教育差异讲座。

26日晚,研究生院在学术礼堂举办“鲁东大学出国留学知识普及暨研究生赴英国留学专题讲座”。讲座由研究生院王海峰副院长主持,周帆主任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道迅分别发言,PPT、视频和现场互动的方式与参加者面对面交流,效果良好。研究生600余人参加讲座。

周帆从高等教育体制、教学模式、学位等级、留学生活等多个角度介绍了英国教育特点和留学特色,通过短片展示了英国的传统文化和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两校一学期研究生访学项目、双硕士学位项目的实施方案。吴道迅介绍了鲁东大学学生出国留学项目、学校相关政策和留学申请事项。讲座期间,正在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访问并就研究生留学事宜进行磋商的钱国旗副校长和向平院长,与现场听众进行了视频连线,龙比亚大学娜奥米·格拉汉姆副校长也通过视频与现场互动,得到了现场同学的热烈回应。

27日下午,周帆主任与生命科学学院程仕伟副院长就学生留学项目进行了详细交流,并为生物科学、艺术设计、音乐学专业的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出国留学讲座。(撰稿:吴道迅 照片:吴道迅 审核:张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