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对外交流->正文

江原大学副校长赵骏衡博士一行来我校访问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1:18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13--14日,江原大学新任国际交流副校长赵骏衡博士一行访问我校,受到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亢世勇的热情接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东北亚研究院负责人和江原大学毕业的我校部分教师以及江原大学在我校留学的交换学生参加了会见。

亢世勇首先对赵骏衡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自江原大学金宪荣校长就任以来,江原大学发展势头强劲,学校综合实力排名不断提高,希望两校能在更深层次进行合作。赵骏衡副校长非常感谢亢世勇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并表示,中韩两国地理相邻、文化相近,江原大学计划与鲁东大学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双方就学生双授学位、短期研修交流、硕博士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协议。

江原大学始建于1947年,为韩国十大国立重点大学之一,在江原地区建有三个校区,在校生25000余人,在农业生命科学、动物生命科学、山林环境、兽医科学、医学生命科学、造纸等专业领域在韩国名列前茅。我校2005年与江原大学建立友好学校,在师生互派、科研合作等领域交流频繁。( 撰稿、摄影:朱会敏 审核:张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