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对外交流->正文

韩国明知大学访问团来我校访问

时间:2019年04月27日 11:04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26日,韩国明知大学国际学部部长、国际交流院院长朱星一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受到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亢世勇的热情接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商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

亢世勇高度赞扬了两校期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进一步推进两校能够尽快签署硕博士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协议,促进两校合作与交流向更深层次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与朱星一院长就明知大学体育学院200名学生研修团来校研修项目进行了详细的可行性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实施方案。


会谈之前,朱星一院长一行前往商学院举行留学说明会,就学生在留学申请过程关心的学费、生活费问题,签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学生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会谈后,朱星一院长一行在商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文学博物馆,为鲁东大学培养出众多著名作家而赞叹,并欣然题词留念。


韩国明知大学创建于1948年,是一所综合性名牌私立大学,被韩国大学教育协会评为“大学综合评价韩国最优秀学校”,人均科研经费排全国私立大学第二位。我校与韩国明知大学自2015年5月建立友好姊妹学校关系,在学生交换、研究生培养、教师访学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合作项目。(撰写 朱会敏  审核 张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