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对外交流->正文

李海英副教授出席全国语言治疗职业能力标准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1:27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27日—28日,由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语言障碍康复专业委员会、北京语言大学和四川外国语大学共同主办的“全国语言治疗职业能力标准建设第二次工作会暨四川外国语大学语言智能学院成立大会”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我校言语矫治与语言康复研究中心主任、文学院李海英副教授出席会议。

27日上午,会议开幕式暨四川外国语大学语言智能学院成立大会国语大学举行。当天下午至28日,数十位海内外语言康复领域知名专家和学者,就语言治疗师应具备的知识和能力结构以及临床技术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勾勒出了语言治疗师的职业能力框架,初步制定了我国语言治疗师职业能力指导纲要。与会期间,李海英副教授获任语言治疗师职业能力发展学组成员。

李海英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并与国内外专家展开深入交流,共同建立语言治疗师职业能力指导纲要,对我校“言语矫治与语言康复中心”的发展具有推动作用;同时,李海英老师所参与制定的标准化指导纲要,为文学院语言康复学科学生的培养指明了方向,为制定明确的培养目标与合理的培养方案提供了可靠依据。(撰稿:申秀岫 审核:胡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