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对外交流->正文

文学院分中心举行2021考研“形势选择两手抓”专题讲座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6:44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6日晚,文学院于南区4号教学楼108教室举行2021考研“形势选择两手抓”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郝广义老师主讲,文学院2017级学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郝广义老师以毕业发展方向为引,从最新考研形势、择校基本原则、特殊院校说明、学生应对方法四个方面深入介绍了考研形势与选择从主客观条件入手详细分析了考研对个人发展的影响,为同学们描绘了一幅未来考研的新蓝图。在讲座中,郝广义老师以个人经验为基础,生动幽默地将考研经验与生活实际相结合,从不同的角度为学生提供了考研选择的意见建议,鼓励学生要保持心态,坚定目标,为梦想不言弃。

本次专题讲座为2017级考研学子指明了方向,引导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考研的细节,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决心,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斗志,进一步推动文学院考研工作走向新的高度。(文学院 撰稿:徐泽清 隋明晏 于佳楠 审核:张天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