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运行管理->规章制度->正文

语音实验室管理规则

时间:2014年04月29日 15:22    来源:    作者:    阅读:

一、实验室工作人员负责整个语音实验室的管理,包括:指导听力课教师对控制台的操作,学生上机前的培训;监督学生对学生机的操作;安全、卫生;部分维修等。

二、听力课老师必须掌握基本操作技能,并协助管理人员对学生进行监督。

三、进实验室必须穿鞋套,不准将书包、餐具、雨具、大衣等带入室内。

四、不准站着戴耳机听音,不准在听音时用手拧耳机线,以免拉、折断线路。

五、不准乱按各种键钮,不准用力按磁带仓盖钮,更不准硬掀盖,开盖由教师输送信号。

六、不准携带室内仪器外出,更不准偷窃,偷窃者以五倍价格罚款。

七、要保持自己桌面、地面卫生整洁。不准在桌子上乱写乱画,不准随便乱扔杂物,更不准随地吐痰。

八、要维护室内秩序,不准随便说话、走动、出入,更不准打闹。

九、经教师允许后,课前认真检查自己的仪器,发现问题及时报告;课后认真填写《仪器设备使用记录》;

十、学生必须服从管理人员和教师的指挥,学生之间要互相监督,检举揭发破坏或偷窃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