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运行管理->规章制度->正文

数字化语言文学实验教学中心值班管理规定

时间:2015年03月10日 15:09    来源:    作者:    阅读:

数字化语言文学实验教学中心负责实验教学的正常运行,为了保障各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正常使用,做好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维修保养与安全防护工作,实行中心实验管理员(工程技术人员)日常的值班制度,并规定如下:

1、值班人员应根据工作需要提前10 到30 分钟到岗,做好课前的准备工作。

2、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不得擅自离岗,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3、做好值班记录。包括设备使用记录,设备维修记录,值班工作日志,意见反馈记录。

4、做好安全检查工作,保障设备运行安全,做好防火、防事故的预防措施。

5、下课或工作完毕离开时,必须安全关闭及切断所有设备电源,关好实验室及工作场所的门窗,杜绝一切事故隐患。

6、耐心指导教师与学生正确使用设备,及时排除设备故障。

数字化语言文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3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