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教学成果->正文

我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上线率继续表现优异

时间:2023年07月21日 15:12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省招考院发布了最近一轮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我校2020级非英语专业普通本科学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上线率再创佳绩,达到74.03%,在省内高校中居于前列。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是对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和学生英语学习效果的综合检测。多年来,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狠抓课堂教学质量,依托国家级数字化语言文学实验教学师范中心,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上线率一直保持较高水平。

受疫情影响,我校2020级的大学英语授课形式几经转换,线上线下交替进行。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大学英语教师群策群力,积极完善已有教学模式,探索新的教学模式,激发学生兴趣,加强班级管理,使我校的大学英语教学再创佳绩。(外国语学院 撰稿:杨清波 审核:管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