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教学成果->正文

鲁东大学“理解当代中国”英语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3年07月21日 15:10    来源:    作者:    阅读:

1018日下午,由鲁东大学团委和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的第一届鲁东大学“理解当代中国”英语演讲比赛暨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鲁东大学赛区决赛,在主校区10号教学楼209多媒体会议室顺利举行。大赛以“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为主题,经过初选,来自9个学院的11名选手进入校赛决赛。选手们在充分解读题目的基础上,从社会、经济、文化、环境及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度阐释和辩证分析,精彩呈现了他们对当代中国和时代特色的理解和认识。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季轶凡同学和国际教育学院的李佳敏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充分锻炼了学生英语语言表达以及逻辑思维能力,激励着新时代大学生不断超越自我,学会用英语传播中国声音,理解当代中国。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引导大学生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外语听说技能,助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创新意识、未来精神的国际化人才。多年来积极助力学生参加不同层次的外语竞赛,在开拓视野的同时也提升自己,为将来的择业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外国语学院 撰稿:卢兵 审核:陈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