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学生获奖->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山东省第11届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3年08月23日 08:33    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19日至23日,第11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青岛大学举行,外国语学院共有6名同学参赛(推荐选手2人,抽取选手4人)。经过钢笔字考察、固定题目模拟上课、抽取题目模拟上课、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英师本2003班徐蕊寒同学(高中组)和英语师2001班郭智聪同学(初中组)荣获英语组一等奖;英师本2003班巩文璇同学(初中组)荣获英语组三等奖。指导教师付岩、毕晨光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历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师范类学生职业胜任力培养。学院成立以指导教师为主的技能赛指导团队,研究比赛题库、设计教学思路和环节,全程陪伴参赛选手。此外,学院聘请教学经验丰富的英语专业教师和中学一线教学名师定期现场指导学生设计教案、打磨课件、助力参赛选手提升课堂教学设计的实效。

从2013年至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已举办11届,学院共有57人参赛,荣获一等奖29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3项,充分展现了我院在师范生培养上的卓越成就。(外国语学院 撰稿:宋继纯 审核:杨清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