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科研成果->正文

文学院分中心邀请乔万敏教授作主题报告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0:40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7年12月1日下午,文学院在演播厅举行“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书写华章”主题报告会。原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乔万敏教授主讲,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天波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郭智光及2017级学生近300人参加。

报告会向同学们概括介绍了十九大的整体内容,传递了十九大主要会议精神。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内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二、关于新时代和新矛盾的问题;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性贡献。最后乔书记指出,青年一代是社会主义事业新时期的主要建设者和参与者,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离不开青年群体。

本次报告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内涵的理解,使同学们在了解了有关党的上层建设的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对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为同学们更好、更快担负起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的使命有积极意义。(文学院撰稿:张云霏 王文爽 张哲 信息员:张德刚 审核:郭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