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2016年“群英荟萃”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年01月01日 15:53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2016年“群英荟萃”元旦晚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隆重举行。鲁东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姜茂徐,纪委副书记毕自森,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若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原外院党总支书记辛同强,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陈丽,档案馆馆长司书景,资产处处长孔祥伟,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家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于龙以及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共同出席并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学院师生的祝福短片和振奋人心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六位主持人分别用中、英、法、日、韩五种语言向在场的观众致以真挚的问候,韵味十足的现代舞《我如此爱你》、热辣奔放的拉丁《1234》、动感舞蹈《SHAKE》、劲爆爵士舞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甜美的童谣《拨浪鼓》让大家耳目一新;教师歌曲串烧使晚会的气氛更加热烈;东西器乐协奏《梁祝》、《茉莉花》、《卡农》带给大家一场不一样的听觉盛宴;礼仪模特走秀《Beauty in the wind》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Voyage乐队一首《Hey Jude》将本次晚会推向了高潮;活泼俏皮的新疆舞《阿拉木汗》让观众情不自禁地挥起荧光棒;学生会成员精心编排的舞台剧《夏洛特烦恼》让观众在开怀大笑的同时体味到人生的真谛;动人心弦的五语联唱,彰显了外国语学院独特的魅力。最后,在《相亲相爱》温馨的歌声中,外国语学院2016年“群英荟萃”元旦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不仅为师生们呈上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还送上了新年祝福,展现了外国语学院青春勃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 李倩倩 高香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