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致Verifika的感谢信!

时间:2015年12月21日 15:19    来源:    作者:    阅读:

最近俄罗斯 Palex 股份有限公司免费赠送40个Verifika正版账号(1个正版账号90欧元)供我院翻译教学使用,其中20个账号供MTI笔译专业翻译技术方向《计算机辅助翻译》、《翻译项目管理》、《本地化翻译》、《译后编辑》等课程使用;20个账号供选修《计算机辅助翻译》课的本科生使用。在此,向俄罗斯 Palex 股份有限公司对我院翻译技术教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Verifika是一款专业质量保证(QA)工具,可以有效检查并纠正双语翻译文档和翻译记忆库中存在的一系列错误,包括译文格式、一致性、术语、语法、拼写错误等。所有检测到的错误都将包含在一份质量检查报告中,无需借助任何外部工具即可非常方便的集中进行错误修改,因为Verifika 内部集成了一个审校和修订编辑器。Verifika 还具有自动纠错和搜索功能,支持更进一步的译文修改。

 Verifika 还免费提供了一个支持SDL Trados Studio 2014/2015 的翻译插件(Verifika Plugin 2014/2015),可以在 SDL Trados Studio 2014/2015中直接启动对于当前双语翻译文档的质量检查。近期发布的 3.1版将增加对Memsource Cloud、SmartCAT、Crowdin等云翻译软件的支持。

Verifika QA 官网地址: https://e-verifika.com/


                                           周兴华
                                           2015.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