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中心举办信息化教学主题沙龙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09:22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外国语学院于北区10号教学楼416室举办信息化教学主题沙龙,外国语学院各专业教师参与此次沙龙。

研讨沙龙上,各位老师分享和讨论了济南信息化教学会议培训心得和课堂翻转基本理念,并就下一步信息化教学的实施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将课堂教学转变为高认知活动,将课堂与实际相联系,服务大众和社会,不断提高创新能力,注重教学反思等观点。最后,学院负责信息技术的老师演示了自行开发的教学平台,介绍了将平台在师生之间进行推广的初步计划。

   此次信息化教学研讨沙龙,加强了学院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进一步推动信息化教学工作有效开展。同时教学平台的使用,为师生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将推动信息化教学更上一个新台阶。(撰稿人:武敏 刘增林 审核:于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