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分中心举办“共享书香,爱心传递”图书募捐演讲比赛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6:51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丰富国际教育学院分中心大学生文化生活,响应学校“节约资源、物尽所用、建设互助和谐校园”的号召,将同学们手中的优质图书交流传递,发挥更大价值。我院12月9日于北区14号教学楼新楼205教室举办了“共享书香,爱心传递”为主题的爱心图书募捐演讲比赛

三位参赛选手李泽坤、张春辉、文紫璇先后为大家分享了“有用之用,无用之用”的图书价值、“世上千寒,心中永暖”的读书感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主题的捐书初衷。演讲过程中三位选手结合自己的读书经历侃侃而谈,最终,文紫璇同学获得了本次图书募捐演讲比赛的第一名其他选手的表现也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和中肯建议。

文章是案头之山水,山水乃地上之文章。本次图书募捐演讲比赛不仅使藏书活了起来,更重要的是启迪了同学们走入书籍世界的心灵,让好读书的心灵活了起来,让书中潜藏的时代文化记忆和历史文化内涵走进同学们心灵深处,真正达到了共享书香,爱心传递的目的。        

(撰稿:盖斌  摄影:孙蕴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