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中心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5:54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对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示。鲁东大学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4项。外国语学院由姜文婷老师指导的《琉璃园,中国梦---博山琉璃文化立体化传播助力项目》获得二等奖,项目负责人为王宇灵同学,房美辰,陈炳洁,谭兆峰,何敏同学为团队成员。这是我院在这项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实现了新突破。


据悉,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从今年8月份开始,共有来自全省116所高校的7500多支团队、近3万名学生参赛,参赛项目和参赛学生数量分别是去年的1.9倍和1.8倍。历经校赛、省赛网评等环节,共有600个项目2400多名师生参加省赛现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出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190名和高校优秀组织奖10名。

我院以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为基点,以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为突破口,加强大赛指导老师队伍建设,加大参赛项目指导力度,在大学生科技创新方面取得很大的进步。(外国语学院 撰稿:李怀娟 审核:于京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