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服务地方->正文

文学院分中心与烟台开发区高级中学成功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1:10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20日下午,文学院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就合作建立本科生见习研习基地、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开发区高级中学会议室成功举行。

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新广、烟台开发区高级中学校长张强光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在协议书上签字,文学院、开发区高级中学相关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这是今年以来,继山东省牟平第一中学、山东省烟台第三中学、山东省烟台第四中学、山东省招远第一中学 、招远市第九中学、烟台赫尔曼·格迈纳尔中学、福山崇文中学之后,文学院与烟威地区基础教育学校共建的又一实习基地,为文学院师范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教育实习(实践)平台,也为学院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提供了坚实保障。

签约仪式上,崔新广介绍了文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有关共建实习基地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安排。张强介绍了烟台开发区高级中学的办学历史、硬件条件、师资队伍以及近年来该校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签约双方还就今后的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互惠互利”的原则,采取有力措施,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课题研究等多个方面切实加强合作,稳步推进,力争取得良好合作效果。(撰稿:卢政 审稿:胡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