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对外交流->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09:15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1日,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国宝、朱光明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亢世勇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亢世勇首先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山东理工大学来华留学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在省内处于前列,希望能通过交流学习相互促进。亢世勇表示,此次我校作为唯一的山东高校与吉林大学等22所高校成功通过认证,得益于学校的高度重视,得益于三十年来来华留学教育管理工作的积淀,得益于全校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周国宝副院长非常感谢亢校长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鲁东大学来华留学教育一直居于省内高校前列,在国际学生的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积累了宝贵经验,今年成功通过来华留学质量认证,非常值得学习。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我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的申请流程、考核指标体系及专家入校考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重点参观考察了国际教育学院。

山东理工大学是2020年我省唯一申请参加认证的高校,2018年度国际学生近700人。(撰稿 朱会敏 审核 张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