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对外交流->正文

鲁东大学文学院分中心学生项目荣获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6:41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9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举行,由文学院学生葛诗淳作为负责人,王钰钧、钱淑晴、王恒共同参与完成的连心智能安全带项目,以市场前景好、技术含量高、可行性大、创业团队成熟等优势,荣获大赛一等奖,指导教师张成良教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连心智能安全带填补了现有的安全带市场缺口,集信息收集、及时预警、语音报警、GPS定位、管理后台数据分析等功能于一身,技术含量高,具有很好的可行性与市场前景。文学院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培养,从领导班子到教师团队,立足优势、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届比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山东大学、济南管理科学研究会承办,山东大学创业教育平台、山东大学创业研究与指导中心协办,旨在帮助大学生打造核心竞争力,提高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本次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861份,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给山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文学院撰稿:葛诗淳 于佳楠 审核:张天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