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运行管理->规章制度->正文

数字化语言文学实验教学中心保密工作的管理制度

时间:2015年03月10日 15:26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加强鲁东大学数字化语言文学实验教学中心秘密载体的保密管理,确保学校秘密的安全,根据学校保密委员会的通知要求,按照《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办公、国家保密局关于国家秘密保密管理的规定》的文件精神,特制定本部门的保密工作管理制度。

1、中心应定期对本部门的保密工作进行检查和监督。

2、指派专人负责本部门秘密载体的日常管理工作。

3、对校园网络、电教媒体的保密工作进行监督和管理。

4、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国家保密局《国家秘密及其密级的具体范围》的规定,确定部门内部所产生的国家秘密事项,严格执行学校有关文件,科学、规范地做好确定国家秘密及其密级工作。

5、严格执行国家保密局《计算机信息系统国际联网保密管理规定》的规定,做好计算机网络及校园网的信息保密工作,确保国家秘密的安全。

8、严格执行《教育工作中国家秘密及其密级具体范围的规定》做好考试试卷、考试音像资料及命题等教育工作中国家秘密的保密工作,确保教育工作中国家秘密的安全。

鲁东大学数字化语言文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3年9月5日